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
AO3:KIKIBLUE

LOVE IS ALL no2【NEWTINA】

#这是关于Newt&Tina&Leta 三角

#出自个人看法

#超想知道这三人的关係



 


不该在这,纽特紧握住自己的皮箱压下内心焦躁不安心想着,为什麽自己会站在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是因为曾经有位女孩拉着自己走过曾经走过的道路,她的黑髮总是会从耳后滑落,她的黑眼珠会在离别不捨强忍着泪水,她总是直来直往一个人,他们今天本来有个约定,他带来了他的书,期待着向她解答自己的神奇动物, 随然会伴随一些尴尬,但他们会渡过愉快的一天,但绝对不会是现在这样。


回想先前,在蒂娜公寓裡,接到美国魔法议会急件通知,蒂娜在这次任务中失踪,他从沙发窜起,快速现影出现在这,他努力平復自己过快的心跳,等待着有谁能告诉他,他的女孩的下落。


美国魔法议会傲罗的办公室充斥着人声交谈,傲罗们正在看着手上资料,一一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作法找寻着可用之线索 ,无数的字条纸鹤从空中飞舞过,越发让人烦躁,纽特无数次在心裡呐喊着,不该在这,自己现在不该在这。


纽特抢先发出了声音,提出他的建议「因该出发去现场,总会留下痕迹,我是说……因该把人身安全为第一,如果……你们……总不能一直拖下去」他吼出最后一句,眼神转过在场的每位傲罗,这是他最为坚定的时刻。


「斯卡曼德先生,我们知道你的感受,蒂娜的事我很抱歉……我们也失去了几名同事」最为靠近的傲罗,身上还残留炙热焰火的热气,衣襬上还有几个烧焦的孔洞,疲惫不堪的望向他。


「我们不能在冒险,这次行动太过惨重,火龙,不在我们预料中,跟龙……斯卡曼德先生你知道的,美国不曾出现过这生物……如果没有妥当的计画,是不会再次行动」又有一傲罗站出无奈表示。


「让我去现场,我研究过龙……我是说……或许我能够帮助」


「斯卡曼德先生,你不是傲罗你不能参与,更何况这是葛林戴华德挑起试探性的战争,美国魔法国会必需赢得这场胜利」 美国魔法安全部部长葛雷夫越过人群向他走来,葛雷夫刚从国会议会向上呈报。


「所以你更需要我,如果你想赢……没人会比我更了解神奇动物。」纽特语气更加坚定向他走近。蒂娜,他的女孩,他就要去寻找她了。


葛雷夫挑起眉托着下巴思考,他沉静看着纽特,眼前青年有神奇动物见解知识,有勇气善用动物们的技巧(上次也是他识破葛林戴华)转身看向身后傲罗们,如果不想在有无谓的伤亡,的确没人比他更适合了。


纽特取得葛雷夫的同意,跟随傲罗小队,踏上几小时前开战的土地,这裡有过惨烈争斗, 烟雾还零星残留在泥土上,断裂树干横竖交立,草地焦痕累累,遗留无数些龙爪痕迹,他看着地上龙爪,抓起泥土闻着气味,压低身体找寻着魔法痕迹,中国火球龙,他心想葛林戴华德找到了一些难缠奇兽,跟着龙爪规律动线纽特找到一些微弱黑魔法痕迹,那是改造基因餵养的黑魔法,而这样实验性质的手法让他心裡诧异想起一个人,她也是了解这些神奇动物,但她更加狂热对这些神奇生物施以实验,那个在霍格华兹跟他一起学习探讨神奇动物的女子莉塔雷壮斯,他看向周遭,找寻着,是的,如果他的记忆没有错的话,莉塔总会留下线索,告知找寻她的方法,(以前唸书时她总是希望纽特能凭着线索找寻到她)如果他还是那个他认识的女孩,纽特眯着眼睛摒除四周环境,在空间中搜索着。


_


TBC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