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
AO3:KIKIBLUE

LOVE IS ALL no3【NEWTINA】

#這是關於Newt&Tina&Leta 三角
#出自個人看法
#超想知道這三人的關係

連接 no1 no2



深坑洞窟中,沿着钟乳石滴落的水滴,啪嗒啪嗒的在岩石上发出声音,黑暗中又有点点萤光,光泽反射影影绰绰中背光的人影正在忙碌着手边工作,魔杖一挥,洞窟中明亮替代了黑暗。


站在明亮中的莉塔苍白色的脸庞更显露诡异,她让气泡包围的生物飘浮于空中,手裡忙着调配魔药,她摘取药草叶子,伸手探入口袋,拿出几个毒蛇牙磨成粉,滴了几滴火蜥蜴血,放入大斧中熬煮,完成动作后,她转身沉思看向岩石上昏睡的蒂娜。


莉塔缓缓靠近蒂娜,无血色的手指轻轻着从蒂娜额头滑过,她把她的脸贴着蒂娜的脸庞,像是这样能驱赶脸上的寒意,像是想得到更多温暖,她加深力道吸取着蒂娜身体散发的温度,闭着的眼猛然争开。


「你!让我想起一个人」许久没说过话的莉塔,声音伴随着沙哑,像是以习惯没人会回应她的话语,继续说起「一个……软弱的人,雷斯壮家族是不会允许软弱。」最后的话语像是在催眠自己一样,莉塔又在重複着……「不会……允许……」她又像是贪婪的,轻抚着蒂娜的脸,就像自己曾经轻抚过年少青年的脸,她歪着头,陷入自己尘封的思绪。


他们走过无数次的禁林,低声讨论的图书馆,并肩而眠的湖泊,往日美好旧时光一一浮现,温度从莉塔脚底窜起,她嘴角弯起散发温柔感受着久违的温暖,可也一瞬间,她收起了嘴角握紧拳头,声音从鼻腔硬挤出般发出「我不是个软弱的人!」


莉塔开始来回走动,搅动着手指,她想如果没有发生那件改变彼此一生的事件,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吗?不会的,他们不会有结局的,他们的理念最后是不同的,但是……她曾经说服他,是的…… 因为爱情他臣服于她,所以,如果没有那事件……自己选择了雷斯壮家族荣誉,抛下了他。


那麽 莉塔·雷斯壮啊!你该为了你的选择,面对你从来就不冀望的爱情,还有他 纽特·斯卡曼德「你会忘了他,对不对?」莉塔脸色更加苍白无力靠坐在岩石,眼帘滑下了泪水,囔囔重複说着「忘了他……」可也在一瞬间,她抬起手背,强硬擦去泪痕,霍然站起,无表情脸庞不在看向蒂娜,转而走向大斧,耐心沉静搅拌着魔药。


洞窟外,发出了些微声响,打扰了莉塔,她停下搅拌的手,眉头微皱,她没发出讯号联繫是不会有人知道自己在那裡。除了一人,但,会是他吗?


「莉塔!」低沉男声的呼叫,告知了她,是的,那人正是 纽特·斯卡曼德。


TBC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