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
AO3:KIKIBLUE

LOVE IS ALL no6 (NEWTINA)

#這是關於Newt&Tina&Leta 三角
#出自個人看法
#超想知道這三人的關系

連接 n1 n2 n3 n4 n5



 

「 不要这样对我,纽特……拜託,不要留下我。 」莉塔直望着面前纽特眼睛裡,她不相信一直盘据内心深处的人,会如此悲愤无情,曾经的纽特可以为了她挡下风雨,他一肩抗起了责任,给予温暖给予僻处,予取予求,为了她,为了莉塔雷斯壮啊!


尽管用了她不予承认的方式,但他是她的纽特,永远的亲密伙伴。


「纽特,你不能因为我的疏离……噢…噢…不!是你的背叛……是你没有争取力争,是你抛下了我,你不能!因你错误的决定……是啊!你怎麽能!就因她吗?蒂娜!」莉塔举着魔杖的手随着音调不断上下摆动,她的眼神在悔恨与懊恼中徘迴,她爆怒情绪一上来,更加加大挥舞动作,几乎从牙缝挤出声音,质疑着纽特。


纽特看着莉塔,看着自己年少时光,自己无私付出,自己坚决的决定,却是换来莉塔口中的背叛。


是啊!他从来就不懂莉塔需求与恳求迫切的事物,只是固执一昧付出自己认定的,一直跟随她的脚步,顺着她的心,只因他纽特,不想被抛弃不想独自在黑暗中,他内心也想被认可被需要,只因莉塔在人海看到了他,他头一次真正被正视被发现,在他要停止抗拒永远无声沉沦入黑暗裡,莉塔就像浮木,不管莉塔愿不愿意,他紧抓住她,而自己也陷入疯狂迷恋中。


「纽特,你是爱我的。」莉塔再次向他伸出手,像是呼唤着纽特过往回忆。


曾经不能抹灭的过往,带给了纽特前进的力量,他恣意妄为的以为,他跟莉塔会有长久的永远,没有回音的信件却一次次打击年少的他,那怕生活艰苦环境的苦难却没淹没希望,他把这希望这迷恋当成了唯一的爱情。


「纽特,你看着我,我还是那个我,你的莉塔。」她往前靠近纽特,低声再次呼唤。


纽特低头一笑,用手摀住慢慢转成抽泣的嘴角,他承认他曾经为认为的爱情疯狂爱过,但是,他懂爱情吗?莉塔懂吗?或者他们两个只是互相依恋取暖的给予与索取之间的关係,他以为这就是爱。


纽特后退又再次拉开两人之间距离,他微微侧身看向蒂娜。


是蒂娜让他固执以为的爱恋产生了变化,他在蒂娜身上看到了坚强柔软的付出,儘管是假装坚强的武装,但是却是百分百付出她的所有,纽特知道蒂娜有那种让人温暖的魔力,是他嚮往的是他想自私独自拥有的温暖,是纽特渴望“家”的味道,再蒂娜身上找寻到,头一次纽特不想在漂泊。


纽特眼神无法从蒂娜紧闭脸庞移开,纽特他想在蒂娜身上寻找并了解爱情,他对她产生了好奇, 他在蒂娜身上找寻到像纽特拥有的神奇生物一样惊奇迷人,他想为蒂娜付出也想从她身上得予相对的爱,他想着嘴角慢慢傻笑了起来,红晕晕染了苍白脸庞。


「你!是我的!为了长远的利益!你必须是我的!」莉塔无视纽特拉开距离的动作,她急迫向他走来,拉起纽特的手,抚上自己脸庞,加深力道强迫纽特正视而且接受她。


她不能再失去什麽了!莉塔看着又是哭又是笑的纽特,她没看到原先炙热跟随的脸庞,她没看到她的爱情,她以为不会变的爱恋,她固执的纽特转变了,原来,她莉塔才是最在乎的人,原来,她才是最害怕失去的人,因为纽特是造就了她的阳光,原来自己是如此厌恶再次进入黑暗的房间,莉塔更加加深施与纽特掌心力道,忿恨着另一个女人“蒂娜”与眼前名为纽特的男人,他们共同背叛了莉塔雷斯壮。


「你……加入了他的阵营」纽特甩脱掉她的手,睁大眼平静陈诉。


「我答应葛林戴华先生,会将你带回,加入我们,纽特!你说过你随时听候我的差遣,现在!就是现在!」莉塔伸出手抚上纽特脸庞,温柔规劝,另一隻手又强迫纽特的手停留在刚刚抚上她脸庞的位置。


任何一个人见到如此画面,都不仅会让人联想情侣之间不捨的爱恋,蒂娜甦醒睁眼看到的第一画面就是如此。


他还是无法忘怀莉塔吗?蒂娜咬紧嘴唇无声低头,画面的震撼儘管低头不看,脑海却还是停留在纽特与莉塔的双手,眼眶溢满泪水,回想梦境裡那些种种幸福,会再往后回忆中一一打击炙热的心脏,忍住不停打转的眼泪还是往下流出口中嚐到了苦涩咸味,终究只是一场美梦啊!像是被放逐遗弃,蒂娜无声的泪流转而委屈抽泣。


被细微声响吸引了纽特与莉塔两人目光,纽特看着甦醒的蒂娜露出今晚唯一的笑容,但因蒂娜阳光明朗的心却不明白此刻蒂娜为何如此无助的啜泣,转而微微皱眉。


当蒂娜抬起湿漉漉的脸,纽特接收到蒂娜眼神,控诉着两人亲密关係,纽特他才看向他与莉塔之间肢体语言,恍然大悟急忙抽开自己搭在莉塔脸上的手。


「不……噢!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纽特急忙解释,跑到蒂娜眼前,伸手用袖口擦乾眼泪,没想到蒂娜眼泪却怎样也擦不乾止不住。


「噢!老天!该停止了!噢……不……不……蒂娜~眼睛该肿了……」纽特慌忙擦拭轻声安慰,心疼的抚上蒂娜脸庞,揉揉她的脸颊。


被再次又再次的甩开会是怎样的心情,莉塔雷斯壮难以下嚥的吞咽这焦黑的情绪,为什麽?这到底是为什麽,自己要承受一次一次被人漠视,父母亲对她的冷漠不关心,求学路上半奉承半被排挤的生活,家族荣耀的责任,连最终受到了赏识,还是因为纽特的关係,因为神奇动物因为默默然,因为长远的利益,她是可任人摆佈的可怜虫,没人把她莉塔放在首要第一位,除了原来会在同一位置等待她的人,他的拥抱温柔细语体贴细心,他付出所有的爱会是莉塔她的所有,但是,现在她又回到了只有她的阴暗角落。


冷意!寒冷涌上心头,莉塔抱紧全身从啜泣到全然失声狂笑看着指尖沾染的泪光,又更加狂傲发出尖锐哭调,她还有什麽可以失去,或者是从没有过属于她自己的,那麽,她还哭喊什麽?嘴角阴森森勾勒形状,举起魔杖,发出索命恶咒。


蒂娜做为傲儸的本能反应,让她一气呵成的完成反击动作。是!她一手拉扯纽特避开咒语,另一手挥动魔杖还于反击对抗。


「莉塔雷斯壮,你要他死!他是纽特!」蒂娜把纽特护在身后,像一头发怒的母狮子,对着莉塔发出怒吼。


「没有了他,或许我才能得到真正自由真正的自我,我!莉塔雷斯壮!不在须要任何亲密伙伴,包括背叛我的人……我将会成为唯一,独一无二对远大长远的利益带来最大的帮助,唯一的!」莉塔高傲慢步,冰冷语调直视蒂娜。


「蒂娜!放心,我会很小心,死亡不会带来痛苦,你就去死吧!」莉塔轻描淡写叙说着,眼神跳跃疯狂色彩。


纽特无意的轻挪动脚步站在蒂娜面前,挡住莉塔对蒂娜的言语攻击,跟莉塔无声面对面。


「你以为你有赢面吗?你现在是一对二!」蒂娜从纽特肩膀探头推开他身影对着敌对阵营叫嚣,纽特不留痕迹又往旁一挪又再次挡住莉塔对蒂娜的锐利视线。


「我没那麽笨,不要忘了……火龙……美丽的生物。」莉塔停顿下来,眼神飘向空中不断扭动气泡的中国火龙。


纽特把整个身型往后一靠,让蒂娜待在自己安全阴影底下,微皱眉眼抬头看向不安的中国火龙。


「莉塔,这些生物不该成为巫师私慾利益工具,牠渴望自由,就像你一样。」纽特温柔劝说着,希望莉塔能明白。


「像我?那该……更疯狂一些……」莉塔从兜裡拿出小药瓶,魔药珍珠母光泽在玻璃瓶中闪烁光芒,她轻摇瓶身更加衬托她脸上疯狂表情。


「迷情剂!你用这控制……」纽特恍然低语,无法相信眼前的人会是用如此不堪手段来达成自己的私慾。


蒂娜拉拉纽特的手,偏偏头眼神示意接下的行动,接收到蒂娜讯息,纽特回以轻轻捏手,回应着她。莉塔没有错失这两人之间的讯息,三人同时有所动作,发出咒语,掩护奔跑避咒,在一阵你来我往中,看出了动作的轨迹路线,纽特抢夺魔药,蒂娜回以莉塔的攻击,而莉塔不只是攻击方,也试图解除中国火龙的囚禁。


在蓝绿光咒语击中岩石反弹中,爆破声响迷漫整个洞穴空间,石粒灰尘陈扬于空气,震动中莉塔手中魔药向空中火龙喷洒而出,囚禁气泡因冲击发出微弱破裂声响,打破之后的一片死寂。


「蒂娜……没事吧……」纽特扶起挡在火龙气泡之下的蒂娜,拍拍她身上灰尘。


「我爱她!」回以纽特回应是蒂娜愉悦迷恋声音。


「你……蒂娜……你……说谁,爱谁!」纽特疑惑看向蒂娜脸色苍白像生病的脸庞。


「莉塔雷斯壮,我爱上她了!」蒂娜用强烈痴迷眼神宣告着神圣誓言,伴随身后有力翅膀挥动龙吼声……


TBC

评论(2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