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
AO3:KIKIBLUE

Love is all 【the end】【newtina】

前文連接 n1 n2 n3 n4 n5 n6 n7



纽特挽着蒂娜的腰手提着行李箱幻影现形出现在纽约公寓客厅中,他侧头看着蒂娜,喝下解药的她,还呈现浑沌不明的状态,再结束恶斗后,现场由格雷夫和其他傲罗善后,他们还要持续追踪调查,而纽特则需带着蒂娜先行回家休息,明早他们还要去美国魔法国会做调查协助,今晚真的是很不好过,纽特再内心下了注解。


「的确,既疲惫又漫长啊!你可以下去箱子,蒂娜她会没事的,但她的确需要彻底检查。」奎妮接了纽特内心的下文,微微一笑,冲着他点头,她已经察觉他们,从厨房裡快速跑出抱住蒂娜,她眼框还有一些残馀的泪水。


「我不确定……黑魔法……噢……是的,我想确保蒂娜……你……」他已经不介意这时候奎妮的摄心,他的确想好好的照顾蒂娜,看她身上有没有其他的伤痕,确保她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


「老兄,看来你极需要来一份我家传口味甜点。」雅各从厨房探出头,对着他眨眼一笑,发出专属于他的笑声。


三人呼的卸下心裡的重担相视一笑,加上傻愣愣蒂娜的跟随一笑,所有今晚经历过程都变的不在重要。


纽特小心翼翼牵挽着蒂娜的手,一步步走下箱子裡,紧张的顾前顾后, 他专注眼神一直在她的头与脚来回,害怕会在她身上又多加一些碰撞伤口,他一个绊脚,却忘了自己脚下的脚步,纽特在往后倒一个施力连同拉扯着蒂娜,在滚落下阶梯同时,纽特侧身把蒂娜抱在怀裡,做足了人肉肉垫,缓冲下墬冲撞力道。


纽特慌张的想坐起身看看蒂娜,却发觉自己手掌裡多了柔软触感,顺着眼睛一看,他脸庞红意漫延到耳根,梅林啊!纽特低下头紧张斜眼微抬打量着蒂娜,脑海裡又浮现今晚自己对她的粉红遐想。蒂娜迷濛眼神在冲击力道下逐渐恢復了明亮巧克力色彩,她清醒的看着眼前红通通的纽特,不太理解的顺着他的视线,映入眼帘的是他有着齿印的手掌正包复着她的乳房,蒂娜眼神飘移着,红晕一点一点出现在领口敞开的胸前,她现在是趴在他的身上不敢移动,连喘气也显得小心奕奕,噢!仁慈的路易斯啊!蒂娜可以感觉到那双手散发的热气还有微微凸起的异物抵着自己腿部,更加深彼此的热度。


「你们还好吧!我带来了雅各的甜点……」奎妮轻快话语打破这一室靡红,她用手微微扇动脸庞,不说明他们俩的粉红遐想。


听到奎妮的声响,地上两人想快速分开彼此,慌张想站起的蒂娜膝盖用力顶撞了纽特全身最热点的来源,纽特涨红了脸快速站起身背对着她们姐妹俩,而罪魁祸首的蒂娜却紧张不安的想安抚他。「纽特……噢!你还好吗?」奎妮在她姐姐说出的话语裡,发出了笑声,她放下餐盘,回到了有雅各的厨房,留下给予两人空间。


涨红脸的纽特微微转身给蒂娜一个难看的微笑,蒂娜看着如此的纽特,她噗哧的笑了出来,她知道这个场合笑场的确不合时宜,但是看着涨红的脸庞裡眼中还隐隐约约闪着泪光,强忍痛感,却还是给她一个安抚的笑容,她突然接收到他的可爱贴心。纽特迷惘看着蒂娜突然的一笑,突然他也笑了出来,忘记了疼痛,他想或许是今晚自己太过于对蒂娜的遐想,所以嚐到了如此尴尬后果,但是他却感觉不太坏,他从新找回对人类的情感,不在只有一箱子的神奇动物,他会拥有一个他最珍贵的伴侣,一个可停歇的港湾,一个家。


纽特与蒂娜坐在草皮上,吃着雅各家传橘子酱口味甜点, 一个晚上的疲惫争斗,他们俩真的饿了,嚼着美味, 身心都放鬆,看着佈满头顶的满天星斗。


「你怎麽……找到我的……我是说,因为莉塔吗?她,有联繫你吗?」蒂娜在塞满口甜点中找寻到自己的声音,她害怕,他的内心还有残留着跟着十几年的女孩影子。


纽特因为蒂娜的话语,原本在口裡品嚐的茶水,喷了出来,呛了一口气急咳不停的焦急想解释。「噢…不……不!蒂娜……咳咳,你听我说……」「没事,没事……我,会听你说的,慢慢的……」蒂娜拍拍他的背,帮他顺顺气,朝他温婉一笑,安抚着他又涨红的脸。


是啊!他会向她解释说明的,他向自己保证过,如果蒂娜想听或问起他的过往,那麽他就会如实以对,现在,就是让彼此更认识彼此的机会。


「我们曾经迷恋过,或许,是我迷恋在其中……」纽特看向远方,一幕幕的过往就像云烟,他转头坚定的看着蒂娜。


「我,在听到……你,我就不知道……一股脑儿就想着你……」纽特紧张的看着蒂娜,把她脸部表情注解收藏,他急迫想知道蒂娜相关的事物。


「当然,我那时还不知道事情是有关莉塔,还好,是莉塔。」他直白说出了想法,却看到蒂娜严肃蹙起的眉心。


「蒂娜,不是你想的那样。」蒂娜疑惑看着纽特,他学习了破心术吗?不然他怎麽知道自己现在有什麽想法。


「我是个专业动物学家,人类也是动物的一种,你皱眉了……」纽特看着她解释着,他看着蒂娜后知的抚上自己的眉头。


「我的确确幸是莉塔,因了解,所以才能快速寻找到你,如果……不是的话……或许,你还困在那裡……」纽特说着说着越来越小声像呢喃一样,他的心陷落在话语裡,如果他没能找到蒂娜,如果他失去了她,那麽自己会是怎样子的呢?又再个十年,二十年或一辈子,他没法想像下去,因为眼前一片黑暗,突来的晕眩感让他大口大口吃下甜心的糕点,他大汗淋漓就像亲身经历了离别……


「但,你找到我了!我现在很安全。」蒂娜感受到纽特的不安,轻快的拉回沉浸黑暗中的纽特,她知道,在纽特心中自己已经有属于自己的位子,或许只有一点,但足以让她心裡暖烘烘,为自己拥有的高兴满足,这样的暖意与安全感让蒂娜属于今晚的疲惫卸下,她昏昏欲睡的头靠向纽特的肩膀。


纽特看着枕着他肩膀沉睡的蒂娜,放下心裡不安的野兽,是啊!她安全了!就陪伴在自己身旁,他放鬆了肩膀,举起迟疑的手还是复上她的阡弱圆润肩膀,头靠向她的头,幸福满足的弯起嘴角。


「我想我喜欢你,或许……已经爱上。」纽特在擦拭蒂娜嘴角沾上边的果酱,宣誓着情意, 满斗星光美景跟箱子裡的动物们就像是见证了他们爱情的开始。


一上午的连番协助调查,让纽特有些疲惫,他还是不太能跟人群接触太久,在接到出版社的猫头鹰后,那些傲罗们终于放过他,让他先处理他的突发事件,纽特快速的通过国会大厅的人潮,他必须找到蒂娜,告知她他要先行处理他的船票问题。


纽特在人潮中发现了他的目标,蒂娜正跟葛雷夫愉快对谈,葛雷夫把手放在了她的肩上,噢!纽特停下脚步,他眼神观察入微的发现他们看起来如此轻鬆自在,他有些吃味的盯着蒂娜的脸庞,她笑起来是如此的光彩迷人,纽特又把眼神放在葛雷夫身上,这位蒂娜顶头上司正散发着迷魂男人味,纽特收起打量眼光,转身走向国会大门口。


蒂娜眼角发现了纽特转身后一抹孔雀蓝,他要走了吗?蒂娜快速结束跟上司的对答,迅速走向大厅门口,在门口外左右张望,他离开了吗?蒂娜眼眶有些红润,她还没跟他再说上一些话,她还有些地方想跟他去,他又留下我了吗?蒂娜吸起要流下的眼泪,倨傲的跟随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属于他的孔雀蓝。


孔雀蓝大衣背后感觉拉扯,纽特讶异转身进入眼帘的是蒂娜放大的脸庞,她鼻头有些红,眼泪汪汪的吸吸鼻子。


「喜欢,不喜欢,难过,我想你……都不太会表达,我……只有忍耐再忍耐。」蒂娜不由来的冲着他说,她已经没有后退之路了,她不想在跟纽特原地踏步,挣扎着自己该不该踏出第一步,她不想错过纽特,她想要个开始,儘管或许没个开始。


「你,这是……告白吗?」纽特紧张的询问,他害怕自己会错意。


「我是在挽留你……」蒂娜深深吸了一口气,阻止要掉出的眼泪。


「我没有要走……噢!我是要到码头……但,不是你想的那样。」纽特心疼拂掉她的眼泪,观察到她因自己的话,停止了想说出的话语,眼神询问着。


「出版社来信了!你知道……我的假期……我想延长,所以要来码头一躺。」


「但,你没跟我打声招呼,你转身走了……」蒂娜不信的更加说着。


纽特他看着蒂娜,他无法表达出口自己内心深处,看着她跟其他男人说笑时自己心裡的酸楚感,他想蒂娜真的是牵引他的神奇生物。


「我想做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我……可能没法停下……」纽特看着越发迷惘的蒂娜,眼神狂躁的他复上了她滋润柔软的唇,他啃咬吸允着,等待她的回应,从迷惑惊讶中回神的蒂娜轻咬回应他的唇,慢慢加大的热气迅速燃烧了呼吸空气, 头抵着头喘不过气来的两人分开了彼此唇瓣,他们就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拥吻着。


「I catch you, Tina」纽特笑意溢满嘴角,他痴痴的看着红霞满面的蒂娜,再次,复上他的唇,献上,他的真心。


End


后文閒谈


我要洒花,喷香槟~~自己铺个红毯!!!头一次开文,还是长篇(算没?)就献给NEWTINA喔~这也是头次入坑,让我提起笔写文的……认识了许多同好,自觉自己还有好多进步空间TAT本篇以完结,谢谢大家捧场看到这……期待在开脑洞,不嫌弃的话……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