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
AO3:KIKIBLUE

【Newtina】 一年一天(中)

///

關於紐特的際遇,我是從他的名字找尋到靈感的,希臘一個女神的傳說,如果想知道的話,谷歌一下。

///

連結(上) (下)



陽光透射入綠色葉面層層堆積出的暈眩光彩,被追蹤與追蹤者互相僵持,演變成為一場你追我躲的遊戲。



紐特隱身樹木後,壓低身體瞇眼觀察眼前生物移動軌跡。側著頭微微露出微笑,享受溫煦陽光下熟悉地野生自然景觀。



一路跟隨進入森林最深處,忘卻了身後人類文明,踏入神聖無人區域。



追尋的目標以轉眼不見。



空氣中漂流溼冷與靜謐空間畫出詭異區域。



眼前受傷的牝鹿,讓紐特放慢腳步,壓低身軀側身前進,不像驚嚇虛弱生物慢慢靠近,皺眉觀察牠的情況。



“噓……噓……你會沒事……你看……放心……”安撫地用手心來回按摸牠的背部,開始用白鮮治療牠的傷口,細心認真檢查牠。



 牝鹿睜大牠無辜的雙眼,感謝地用頭搔起紐特的臉頰。



“噢…你很受歡迎……你會沒事……。”揚起傾斜的笑容,用雙手撫摸牠柔軟下巴皮毛。




“你是誰!陌生人!”一聲冰冷聲響,打破溫馨畫面。



一頭金色波浪長髮用鑽石水珠鍊盤起,銀色絲綢貼服著身體曲線,雪白皮膚在陽光下更顯耀眼。一名女子,自帶光芒發光,就像女神降臨,抬起下巴高傲看向來者詢問著。



紐特張了張口卻沒回答,皺眉眼神落在她腳邊弓箭上。



“ 牛頓·阿特米斯·費多·斯卡曼德……”她的眼神一直在打量窺探,冷酷笑容在她臉上展開。



“有趣的人類、男人、巫師,同時擁有母性卻也強悍。”她低頭犀利地直視他的眼神。



她慢慢走進或者是滑動,低下身手掌放在牝鹿身上,發出銀光給予力量,牠傷口痊癒快速站起身,往她身上撒嬌。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的規矩、我的傳說。”



紐特困難地吞嚥著,慢慢點點頭。



“我是這片土地的主人,我討厭入侵者……”她停止話語,從牝鹿身上轉移目光。



“但,我賞罰分明,你救了牠是賞,你闖入禁地是罰。”



“接受我的考驗,這是你能全身而退離開這裡唯一的選擇,也是我給你的賞罰。”她抬起手指,指向紐特的心臟。



他低頭皺眉思考看著心臟上細白手指,閉眼接受著訊息。



“多久?我明天還有個約會。”緊張乾枯的喉嚨發出他唯一想知道的訊息,他不能錯過蒂娜,他要活著回到她的身旁。



“好,就一天。考驗就是你不能發出任何聲音面對你內心深處最大的恐懼!一天!斯卡曼德!這將是漫長的一天!”她冷漠詭異語調在紐特耳邊刺耳響起。





*


陰暗角落窩藏一個身影,捲曲著四肢雙手用力抓扯原本就慌亂的頭髮,搖動身體牙齒緊咬住嘴唇,不在意口裡嚐到了血液鐵鏽的味道,不能停止全身肌肉上下顫抖,寒意一直從皮膚滲透出,眼淚從閉眼處滑落下巴無助地滴落黑暗空間。



抬起低下的頭,內心想再次看到的身影,吸引眼球所有注意力。



就像投影片一樣,紐特被迫觀看著眼前事物,她很美好就像早晨的第一束光給予溫暖,也是夜晚第一顆星光指引希望。



她微笑時的美好,總能帶起幸福感。想擁有不放的人。



每個故事的終結,總是迎向他不想面對的恐懼結局。



不!不!不!他內心咆哮著。



抬起麻痺地雙腳,奔跑、跌倒在慌亂中爬起想靠近她、阻止她。



死亡……無止境的死亡……他的蒂娜!



無數次撞上無形的隱形牆,瘋狂捶打著。要阻止!要停止!



雙手腳踝被樹藤慢慢地纏住、拖住,用力拉扯反擊,那怕在靠近一點。



隨著一聲撞擊巨響,慘白無氣息的身軀滲出血紅色液體。



所有屏障、藤蔓、拖住的力量都一瞬間不見,無力趴在冰冷地面,抬起頭顫抖著嘴唇眼前直視,慢慢地雙手雙腳爬行靠近。



把殘留在臉上的頭髮往後勾往耳後,輕輕碰觸她柔軟的臉頰,沒有血色不在溫暖。



用手緊緊抓住窒息的胸口,指甲摳出了血痕。



咬緊牙發出嗚咽哭泣聲擁抱起她,不在乎她的鮮血融入自己的鮮血,只想擁抱她給她溫暖。



如果沒有心臟,是不是就能感覺不到痛,那麼他不想要了。



不想要了!不要了……。



*


時間在這沒有意義,約定好的一天,是如此的漫長……。



紐特知道眼前一切是考驗是幻覺,從來都不是真的。但,每次蒂娜的影像在眼裡出現,總是不自覺的被吸引。



他想她,儘管知道是死亡結局,還是貪婪地看著她。



蒂娜走向他,這次沒有任何阻礙在他們之間。她在他彎曲身軀前停下,蹲下身抬起她溫暖的手撫上他削瘦的臉龐。



“你必須殺了我。”這是這考驗中,第一次,她發出了聲音。



驚訝不解地睜大雙眼,看向她。



“這是最後的考驗。”她低沉冷靜述說著,另一隻手攤開掌心,一個匕首閃動銀白光芒,靜靜地躺在那。



殺她,親手殺蒂娜!怎麼可能!



咬緊牙關慌亂地呼吸,緊抱住自己,更加縮進黑暗角落,搖頭不理會她。



蒂娜輕輕抬起他的頭,溫柔地對他微笑。把匕首塞進他寬闊溫暖的手掌,用她白皙細長手指包裹住,匕尖朝向她心臟的地方慢慢前進。



紐特皺眉看著她一系列的動作,當她把匕首舉向自己時,他拉扯著。



他們互相拉扯。



“你必須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紐特……求求你……我不想一直嚐到死亡,只要你殺了我,結束這一切,求你……紐特,幫我……。”她淚水在眼眶打轉,她心疼他。



紐特搖動他的頭,儘管淚水爬滿臉龐,儘管自己全身疼痛不已,儘管是幻影是虛實但還是希望她能活著,活著就有希望擁有幸福的權力。



更加用力轉向了匕首方向,他不能殺她,殺她等於要他死,那麼他會坦然接受自己的死亡。



“紐特!紐特!你做什麼!”拉扯阻止他的力量。



給了她一個安慰笑容,緊咬住下巴使力把匕首拉向自己的心臟。



一個溫暖的懷抱窩進他的胸膛,阻擋了匕首。他低頭看著眼前的蒂娜,皺起眉顫抖哭泣,紅色正從她的背後渲染而出。



“時間到了,紐特……我要死了……不哭,紐特……不哭……我們在現實見……現實中……我的紐特……支持下去……”。她微笑著用拇指擦去不停的眼淚。



全身顫抖低聲哭泣,咬緊嘴唇痛苦地把頭撞擊倚靠的牆面,內心咆哮哀號著。



*


死了……死……紅色……都是紅色的……



內心不停地喃喃自語,重覆同一句話……



茫然不知地望向遠處亮點,在黑暗中唯一的光芒。



“一天到了,你通過考驗了。”就像一開始一樣,當這位女子慢慢靠近,所有的黑暗都被帶走,一一恢復原本森林的樣貌。



刺眼的光芒,讓紐特閉起雙眼,他已經搞不清是現實還是虛境,緊緊掐住心口疲憊心痛。



“這是禮物,是烙印也是祝福,不管是在任何逆境,都可以指引你。”她在他右手腕留下疤痕。



刺痛感引起腦袋不清身體不適的紐特注意,低頭皺眉看著皮膚漸漸浮出的疤痕,這是由弓箭、月亮與火炬形成的圖形。



“現在,離開吧!內心冥想你最渴望的,它會帶你去。”她指著這圖形,微笑著。



蒂娜!我的蒂娜!   他搖晃地站起,不停地呼喚著。



*


眼前的蒂娜讓他心疼又幸福,她站在這,他們躲避查緝的天台,眼眶泛紅熱氣湧上臉頰。



“明天到了嗎?”用沙啞低沉聲詢問她。



不安地看著轉身後的她,沒說話只給予他最喜愛的笑容。



蒂娜再次轉身面向眼前寬闊的景色,咬緊牙不讓眼淚留下,她的影子開口說話了,她因該開心卻滿口苦澀,因為他不是真的,他不是紐特,她最終瘋了……。



“蒂娜……蒂娜!”慢慢地走近想觸摸她,確定她是真實的。



“明天到了嗎?”吞下喉嚨的腫塊,再一次詢問。



疑惑地轉身看向紐特,睜大雙眼想確認他是影子還是真實。眼淚流出眼眶,顫抖地投入他張開的懷抱。



緊緊抓住她擁抱她,把頭窩進她的頸窩吸取她身上散發的香氣。



“你……你是真的,蒂娜……我……我的蒂娜。”



“你也是真的,紐特!”緊緊回抱他,感受他的心臟跳動。



眼淚還有笑聲從彼此身體發出,他們擁抱在燦爛陽光下,彼此的右手腕浮現的烙印互相輝映彼此的光芒。




TBC



评论(2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