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
AO3:KIKIBLUE

【Newtina】 一年一天(下)

連結()(中)


下午溫煦陽光趕走清晨寒冷,透過窗戶灑落柔軟光圈。


光芒投射圍繞在蒂娜的臉龐,安靜溫暖的光景。


紐特睜開眼睛進入的影像,就是這樣。他揚起微笑,用眼神崇拜瀏覽她。


他吞嚥著貪婪的滿足自己的眼光,笑容不斷地在嘴角上揚著。當眼神不在滿足時,他用手指追隨光線的影子,輕輕地從頭髮開始路線,滑過飽滿的額頭跟著眉型移動到緊閉的雙眼,搔動捲翹的睫毛輕數滑過。伴隨著她輕抬眉毛調整更好姿勢,他停止戲弄,等待她再次放鬆。


他就像頑皮的孩子又開始追逐光影觸摸她的肌膚,又輕輕開始滑行她的高挺鼻子、滑移到人中,停留在嬌嫩的嘴唇上描繪出輪廓形狀。他吞嚥著,這是對肌膚的渴望、碰觸的慾望。



“這裡是醫院,不是讓你調情的地方。”忒修斯低沉聲調響起,邊抬起眉毛邊戲謔紐特。


紐特抬起食指放置嘴上,用眼神制止他發出任何聲音。皺眉看著趴在床邊的睡美人,她還沉浸在夢鄉,紐特鬆懈下緊張溫柔地看著她。


忒修斯放輕腳步靠近,沒法給予他一個擁抱,拍拍他的肩膀開心他的歸來。



“一年?過的怎樣?”紐特給他一個難看苦澀的表情,搖擺著頭不能理解時間為何過了一年之久,對他來講,不過一天時光。



“我很好……她……很努力!”忒修斯知道他的小弟弟想問的是什麼,給他一個安慰性笑容。



很努力嗎?紐特側頭看著蒂娜,用眼神搜尋。努力啊他閉上眼睛抿直了嘴唇。太努力了!她的蒂娜!手指滑行她消瘦地下巴,眼眶發熱心又隱隱作痛起來。




蒂娜睡了一個好覺,雖然一直趴著讓身體有些僵硬,但卻是這麼多不眠的日子裡最好的睡眠。



醒來腦海裡第一想法,就是紐特就在身旁,多麼開心美好的一天。



床上沒人?肩膀上的大衣是紐特的,他的箱子還擺在自己腳邊。摸索著床還有溫熱感覺,所以不是她的幻覺,不是一覺醒來像是作夢一場。



她慌亂地用眼神環顧四周,找尋有著薑黃亂髮一身古怪的身影,她咬住嘴唇下巴抖動,溫熱氣息襲上臉頰眼眶泛紅。



一股腦兒想往外衝去,轉身就對上自己想念的人。



往前衝去,緊抱住他。



“蒂娜?……蒂娜……”



“我以為你又不見了。”哏咽的聲響在蒂娜口中悶悶不樂。



紐特抱住她安撫地刷動頭髮,在她頭頂上輕嘆氣息。



“你擺脫不了我,我也不想……我會纏著你……一輩子!”



“一輩子!”她揚起頭淚光環繞眼眶看向他,拉開距離伸出她的小拇指勾動著。



用手腹擦拭她的臉頰,他笑開了臉,感受她孩子氣的一面。伸出小拇指勾住她的,轉向互相印記彼此的大拇指,在拉近她,低下頭把嘴復上她柔軟的嘴唇。


輕輕地壓住,慢慢地等她的回應。她回親他,加熱、深吻住他。轉動頭顱,描繪彼此輪廓,吸取啃食。



她張開眼睛,發現了他的傻笑。



“這才是真實的拉勾蓋章……”他再次在她鼻上放置一個鬆散的吻,承諾著。




*


一踏入蒂娜公寓裡,她扶著紐特坐下沙發裡,掛著他的大衣外套。她脫下自己的鞋子外套,匆忙地捲起衣袖進入浴室忙碌。當醫院宣布可以出院回家,忒修斯處理後續問題給予他們彼此的時間,她就想洗去他一身的疲憊,歡迎他回家。



蒂娜盯著眼前的一切,深呼吸平穩自己。



紐特坐在浴缸邊看著眼前臉紅的人,他低頭藏起笑容。



“還是我自己來吧!”



他開始準備解開鈕扣,一雙修長白皙手制止他的舉動。她清清乾澀喉嚨,熱氣襲上臉頰,雙手穩定地慢慢脫落一顆顆鈕扣,她擺動臂膀幫助紐特的襯衫從他身上脫落。



他的眼神炙熱地一直停留在她臉上。



她呼出一口氣,手指停留徘徊在他腰間褲頭上,她咬住下唇不敢抬頭看向紐特。



紐特發出輕微笑聲,等待她接下來的動作。他大膽的蒂娜。



蒂娜抬起眼對上他戲謔的眼,他挑釁她。她抬眉瞇眼回應他,她開始動手解開褲頭上第一顆鈕扣,當她拉開拉鍊緩慢地拉下他的褲子,把它跟脫落的襯衫放置一起。她溫熱的氣息噴灑在他皮膚上,帶起他一陣雞皮疙瘩。她邁向最後一件還在他身上的衣物,當她的手覆上白色針織料面上,換他的手制止她的前進。



他低頭傻笑尷尬地轉移視線接觸,臉上爬滿紅色光暈。



“我想……還是我來吧……”



蒂娜點點頭害羞地轉身,揚起笑容。他很可愛。



她聽到水聲,轉身他已經脫下最後衣物進入滿滿泡泡的浴缸。她站在浴缸外他的頭頂上,開始按摩洗淨他不羈的頭髮用手指滑行他的頭皮,釋放他的壓力。他享受地閉上眼,發出微弱嘆息聲。



她拿起細軟毛刷,輕柔來回刷洗他身上其他皮膚部位。她專心一意地清洗他。



她就像夢境,美好的不真實。



紐特眼光一直追隨著她,她低頭勾起掉落的頭髮,細緻泡沫在她下巴滴落。她咬住嘴唇不讓自己泛紅淚水掉落,她的手總是小心翼翼滑過新生傷口處。他握住那雙忙碌地小手,扣住緊握住拉近,他把她連人帶衣拉進浴缸,抱住安置在他的膝蓋上,把頭窩進她的胸口,吸取她身上散發的熱氣,確定她的真實。



“紐特,怎麼了?”



“我……不能沒有你,不能沒有……。”他壓抑聲調,眼眶發熱。



“你有我,感受到了嗎?我在這,一直都在這。”她把他的手放置在自己心臟上,感受自己內心的跳動。



“我能這樣抱你一會嗎?”紐特緊緊收緊臂膀窩進蒂娜懷裡。



在他頭頂上點點頭,她把手臂環繞上他的脖子,輕輕地用指尖描繪起他的雀斑分佈區域。



“你可以說說你的一天,我也給你講講我的一年。”



她安靜地被他抱住,聽了一個關於一天的故事,而她也講述了自己努力的一年。



他們一直沉浸在滿是泡泡溫熱浴缸裡,有笑聲也有哭聲,這個擁抱很長也很緩慢。




*



蒂娜輕柔地翻轉移動身體,她往前把頭靠在紐特心臟處,聽取他強壯心跳聲,放下心中的不安,放鬆緊繃的身體。



抬起手撥開他額頭上散亂的頭髮,感受他呼吸噴灑的熱氣。手背滑行過下巴,指腹停留在他脖間脈搏處,血液跳動打在皮膚上。



她不記得自己做了幾次這樣的動作,來確保紐特是真的在自己身旁。



她撫摸他手腕上的烙印,看著自己手腕上相同的印記。



耳邊響起他的話。



所以以後不管是誰,吵架賭氣離家出走,都能找到,躲不了。他們彼此被彼此捕獲了!



擁有他,她很幸運。



淚水從她眼眶滑落,她摀住嘴巴,輕輕地下床起身,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讓水聲代替自己的哭聲。



“生命總會發生什麼事,讓你變堅強。”抬頭對上門上的紐特,揚起笑容。



她堅強了,但淚水卻不能停止滑落。



她感謝梅林感謝路西斯,沒讓紐特與自己錯過。



“只有我們彼此的時候,你不用堅強,你可以脆弱可以不安,我可以是你的盾牌是你的安慰。”他強壯手臂環上她的腰,穩住她抱住她。



“是的,我們!”她沒擦去淚痕親吻住他,再次許下誓言。




一個禮拜後



他們攜手踏上紐特在倫敦久違的公寓,一進門迎來了忒修斯熱情的擁抱,再來是雅各布、邦媞、娜吉妮連尤瑟夫都擁抱了一輪,紐特有點尷尬僵硬擺動他的四肢,而蒂娜卻恰恰相反給予每人熱情回應的擁抱。



餐桌上美味佳餚圍繞伴隨著大家的笑聲,蒂娜用紐特緊緊相依,跟隨大家說笑著。桌面下的手緊緊地握住相扣著,沉浸於朋友、親人、情人陪伴的幸福時光。





夜晚清風吹起滿月無雲,揚起白天沒有的艷麗絕景。



紐特與蒂娜躺在鋪上野餐墊的草地上,仰望滿天星空。



“很漂亮,不是嗎?”蒂娜興奮地看著眼前壯麗美景。



“是的,很漂亮。”紐特把手臂放置頭後,回應著。



“這是約會?”



“不,不是……”



她轉過頭不解地看向他。他傻笑回應她。



“現在……才是。”



蒂娜抬起眉更加疑惑看著紐特。紐特微笑抬起下巴示意她看看四周。



點點螢光從黑暗草叢處,緩慢飄浮於周圍。一點一點閃爍慢慢聚集,變成滿天滿地的綠色螢光。



螢火蟲圍繞著,那有力的翅膀揮動散發柔弱螢光。



美,很美。這是大自然的美景。是夜空下編織的星河。



蒂娜微張嘴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畫面。這是壯觀的,成千上萬的螢光與夜空中滿天無際的星星相互呼應。



她站起身讓自己身處著螢光絢麗成為景色的一部份。紐特跟隨著她,站立在她身旁,緊握她的手。



“在美的景色,沒有你,那麼就沒有意義了……”他停頓熱氣襲上臉看向她。



“我……沒有你就像失去一半的身體一半的靈魂……。”他又再次停頓,臉紅深呼吸。



“蒂娜……我……我愛……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她感動的看向他,在這樣美景下,她的紐特還是如此尷尬古怪的可愛。



“你沒法撇下我的,你身上有我的標記。”蒂娜往前擁抱住他。



“正確來說,是彼此的標記。”他擁住她,親吻她的髮。



“我愛你,紐特。”她眼眶含淚說出。抬起頭親吻他的下巴、嘴角,覆上他溫厚的嘴唇。



他追隨加深這個熱吻,他們恣意地親吻著。流連捉弄於眼睛、鼻子、臉頰,描繪彼此嘴型吸取彼此甜美氣息。



他們擁抱、親吻、微笑著。



他們在星空下熱吻在螢光中訴說最原始的愛情語言。一夜星塵帶來了幸福光年,攜手迎向全新的未來……。



fin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